返回
客运问吧

首页
汽车
火车
机票
公交
天气
资讯
问吧
工具
地图
标题:住酒店付钱怎么付啊?用什么卡?用现金可以不?

描述:住酒店付钱怎么付啊?用什么卡?用现金可以不?

浙江 杭州 酒店问答
匿名用户 2012-06-07 15:38:01

付钱的话再简单不过了,现在3星,4星的酒店VISA卡、万事达卡都能用,反正基本上你是张银行卡就行。 现金也可以。 一天一天的交的话一般是第二天中午12点前再续费,但是建议你连续交好几天的,不然太麻烦啊,老得往前台跑。 你就是交上10天的押金,只住两三天,退房时他也会把剩下的钱退给你的。

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
验证码:
相关问题
查看更多

@2005-2018 闽ICP “扫黄打非”举报专区